首页 > 新闻动态
斯洛文尼亚各界人士盛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

2022-03-30

    3月22日,由斯洛文尼亚残奥委主办的2021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颁奖典礼在布尔多会议中心举行。斯议长佐尔契奇、国民委员会主席科弗什察、残奥委主席拉扎尔、日本驻斯大使松岛浩道以及斯残奥委赞助商代表等参加活动,王顺卿大使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

    王大使在现场同斯政界、商界、体育界代表进行交流,对方纷纷祝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精彩绝伦的奥运盛会向全世界展现了团结的力量,中方卓越的组织工作、安全舒适的冬奥村以及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王大使祝贺斯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我们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取得成功感到自豪,中方为克服新冠疫情等各方面困难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包括斯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斯方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

    王大使并与拉扎尔主席共同向获奖者颁发“残疾运动之友”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