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王顺卿大使出席斯中商务委员会年会

2024-01-18

1月16日,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王顺卿应邀出席斯中商务委员会2023年年会并致辞。

王大使表示,2023年中斯双边关系保持平稳,在经贸、投资、体育等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2024年斯洛文尼亚正式接任联合国安理会2024-2025年度非常任理事国,为两国在多边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王大使并向与会嘉宾宣介了不久前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王大使赞赏斯中商务委员会为推动中斯经贸合作和总体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欢迎斯政府和企业家参加第七届进博会。

与会嘉宾表示,与中国成为伙伴是正确的道路。两国之间应继续加强合作,增进相互了解。

  

王大使期间同斯前总统帕霍尔、经济、旅游和体育部国务秘书弗朗格日、斯中商务委员会主席、斯国民议会议员、外交部及企业界代表等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