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使馆临时代办杨建中出席第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斯洛文尼亚赛区预赛

2010-05-21
        2010年5月19日,第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斯洛文尼亚赛区预赛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哲学院举行。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杨建中到场观赛并致辞。杨代办指出,近年来中斯教育文化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加强,“汉语桥”比赛为选手及其他喜爱中国文化的斯洛文尼亚朋友提供了展示汉语水平和才艺、促进语言学习、增进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中斯友好交流的使者,为推动中斯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  合影
      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在自拟题目演讲、才艺表演和文化知识问答题三个部分均有出色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汉学专业二年级学生乌尔什卡·沃拉夫舍克以出色的表现获得第一名。她将被推荐代表斯洛文尼亚赛区赴中国参加后续赛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