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16+1峰会刚刚结束,三胞的脚步就到了斯洛文尼亚

2015-12-01

  当地时间12月1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三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岳雷代表集团与该国Mikropis Holding公司CEO Uplaznik Janez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进行整合饮食、运动、用药、心理的跨学科综合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合作开发。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斯洛文尼亚驻沪总领事Drago Napotnik,Mikropis公司所在的萨勒克市(Žalec)市长Janko Kos,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锦辉,南京雨花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冰,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章小奇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Mikropis 公司的主要业务24alife(24小时人生),以领先的移动健康数据算法对庞大的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并给出可行的健康指导,这项技术对于正在布局大健康产业的三胞集团来说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协同性。目前三胞健康产业覆盖养老、医疗、移动健康、干细胞等诸多领域,旗下拥有居家养老服务公司安康通、以色列远程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Natali、健康管理型APP妙健康等众多医疗养老服务平台,预计三年内实现市值1500亿,市场覆盖全国30%的人口。与Mikropis合作后,三胞将引入其大数据流深挖掘的先进算法,真正打造“大数据、大健康、大商业”模式。

  斯洛文尼亚是“一带一路”战略沿线的重要国家,该国总理米罗·采拉尔也参加了苏州“16+1”峰会。今年中斯两国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新能源、高新科技、绿色环保等领域的合作,三胞与Mikropis的合作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自今年8月斯洛文尼亚驻沪总领事Drago首次到访三胞集团与岳雷进行会谈开始,双方多次会面最终促成这次合作落地。

  此次岳雷与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锦辉率队的南京考察团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Mikropis的24alife健康系统和自助结账系统等,对其国际领先的技术十分认可。Mikropis CEO Uplaznik Janez表示,斯洛文尼亚人口较少,业务规模受限,而中国正在飞速发展,他非常看好中国的养老健康市场,十分荣幸能够搭载三胞的平台进入中国。岳雷说,一直以来,三胞秉承“中国的,世界的”这一理念,坚定不移地围绕自身已有业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三胞与Mikropis的合作,是“庞大的市场开发能力”与“强大的后台运算能力”的结合,必将铸造出世界一流的大健康生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