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出席《时尚中国》图片展暨“世界在我们中间”——中国文化周开幕式

2015-12-01

  12月1日,中国驻斯使馆参与主办的《时尚中国》图片展暨“世界在我们中间”——中国文化周在卢布尔雅那城市图书馆正式开启,叶皓大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叶大使表示,中国是一个拥有5000年灿烂文明史的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都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当前,中斯两国的合作正在各领域内蓬勃展开,彼此之间的文化交流更是日趋频繁,希望各界友人通过参观此次图片展,能够在浓郁的文化氛围里一睹现代中国的活力与精彩。

  开幕式后,叶皓大使观看了卢布尔雅那大学哲学院汉语专业师生表演的音乐节目,并在城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为期一周,共展出60幅图片,作品涵盖中国的山川河流、彩霞流云、群楼大厦、老人孩童,各族人民等题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