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使馆组织馆员和随任家属参观军工企业AREX

2016-03-23

  3月23日,驻斯洛文尼亚使馆组织全体馆员和随任家属参观走访斯军工企业AREX。

  AREX公司位于风光秀美、景色宜人的申特耶尔奈伊市,该市仅7000多人,却吸引了军工企业Arex、制药企业Krka等众多斯国内知名企业落户。在市政府合理规划下,工厂与民宅交错而立,企业与自然和谐共处。AREX主要生产国防军工产品,有近百名员工,生产车间实行自动化生产,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年销量可达1500万欧元。参观过程中,馆员和家属听取了总经理伊万先生有关AREX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研发等的介绍,参观了部分军工产品生产线,了解枪械使用规则并进行模拟射击练习。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斯国内城镇化建设、军工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军用设备生产工艺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驻在国国情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