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洛文尼亚Ljubljanske mlekarne奶制品厂

2016-07-12

  7月12日,叶皓大使考察了位于卢布尔雅那市的Ljubljanske mlekarne奶制品企业总部,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公司总裁托马斯契尼达瑞斯先生接待了大使的来访,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Ljubljanske mlekarne奶制品公司1956年成立于斯洛文尼亚,目前在马里博尔设有生产厂,是斯最大的奶制品生产、批发商。公司主要生产牛奶、酸奶、冰淇淋、奶酪等日用奶制品,每天所需鲜奶达150万升。由于公司对其产品严格的质量标准,产品受到了斯国民的认可,获多项斯洛文尼亚品牌奖。公司也有部分产品同时出口到意大利、希腊、比利时以及非洲、亚洲等多个国家。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2013年公司加入了著名的法国兰特丽思集团。

  叶皓大使详细询问了该公司产品开拓中国市场的情况,根据去年中斯双方签署的奶制品对华出口协议,希望Ljubljanske mlekarne公司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并就如何开拓中国市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秀芬商务参赞及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考察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