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6-07-21

  7月21日晚,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在首都卢布尔雅那福朋酒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及使馆外交官出席了招待会。斯军方、政府、驻斯使节和武官、斯社会各界人士和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共120余人出席。

  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杨光武官代表叶皓大使发表致辞,回顾了89年来我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宣传了我军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和地区安全所做的突出贡献,重申了中国军队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安全的坚定承诺,表达了希望中斯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更加深化的良好祝愿。

  招待会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及中国军队建设改革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等表示赞赏,对中国军队为维和世界和平和地区安全所做努力予以充分肯定。招待会现场播放《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片,展出中国军队建设成就图片,发放展示中国国防政策和军事风采的书籍画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