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中国机电精品斯洛文尼亚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6-09-14

  9月13日, 2016中国机电精品斯洛文尼亚展览会在传统的会展城市采列盛大开幕,中国近80家中小企业前来参展,会同来自世界约30个国家的3000家企业参加为期六天的商贸展出活动。

  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出席展览会开幕式并致辞。叶皓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促进下,中斯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机电精品斯洛文尼亚展览会自去年成功举办以来,作为在斯洛文尼亚唯一以中国为主题的展会,已成为促进中斯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本次展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宣传推广中国制造产品,取得更大成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中斯经贸务实合作。

  斯洛文尼亚总理采拉尔、斯国民委员会主席贝尔瓦尔, 斯经济部部长波契瓦什克、采列市市长施罗特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同叶皓大使一道为展览会开幕剪彩并巡馆参观。

  今年的中国机电精品斯洛文尼亚展览会有来自中国江苏、河北、浙江、河南、广东、北京等9省市的76家企业参展,中国馆是今年采列国际商贸展上最大的展馆,共设置了97个展位,展出的商品包括电子电器、汽摩配件、灯具照明、新型能源、五金工具、建材厨卫、劳保安防、金属加工、机械设备、运动园艺等。今年中国展规模较上一年进一步扩大,展示的产品更加丰富多样,以环保和低能耗为主调的中国机电产品吸引了本地区众多商家的目光,不少展品在展会开始即已被订购。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主办,联亚国际展览集团、采列展览公司承办,以展中展的形式在斯洛文尼亚采列国际商贸展中举办,后者是巴尔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贸易展会。

叶皓大使致辞

嘉宾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剪彩

巡馆参观

叶皓大使了解参展企业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