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会见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6-12-09

  2016年11月25日,叶皓大使会见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学敏一行。刘学敏副总裁向叶大使介绍了华晨集团同斯洛文尼亚阿迪雅房车有限公司(Adria Mobil d.o.o.)开展合作进展情况,叶皓大使表示使馆将全力支持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

  2014年4月,华晨汽车集团子公司华晨专用车和阿迪雅签署长期代理协议,共同开发中国房车市场,9月,双方签订了第一笔订单。2015年10月,双方正式签署技术许可协议,以整车进口和散件组装两种方式开展合作,斯方将技术、专有知识、设计和商标授权给中方,使产品质量标准和斯洛文尼亚产品标准一致。2016年1月,华晨专用车生产出第一套散件组装的样车, 5月,自行式房车获得中国 CCC认证。双方计划于2017年实现自行式房车的小批量生产,之后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大批量生产。

  斯洛文尼亚阿迪雅房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目前员工人数1216人,2014年营业额约2.5亿欧元,主要产品为自行式房车和拖挂式房车。阿迪雅房车在欧洲整体排名前三,自行式房车排名第一,公司98%的房车产品用于出口,产品销往欧洲、澳洲、亚洲,29个主要市场、300个地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