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高新技术企业Quadrofoil公司

2018-09-18

  2018年9月14日,叶皓大使夫妇应邀前往斯洛文尼亚比斯特里察市对Quadrofoil公司进行了考察。

  叶皓大使听取了Quadrofoi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日曼对公司主要产品、运营状况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并参观了工厂和测试基地。Quadrofoil作为高科技制船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设计和制造的全电动水翼船噪音小、无辐射、无废气,环境友好且运维成本低廉。目前产能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正寻求投资者以扩大产能。

  叶皓大使表示,Quadrofoil公司理念先进、科技含量高,符合目前环保要求,发展前景较好。中国有庞大的市场、充裕的资本和较高的生产效率,愿积极推动Quadrofoil公司和中国企业合作,开拓中国市场,实现中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袁克华参赞等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