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王顺卿大使到任拜会斯经济部长波契瓦尔舍克

2019-04-12

  4月11日,王顺卿大使到任拜会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与科技部部长波契瓦尔舍克。

  波契瓦尔舍克部长欢迎王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中斯两国近年来在贸易往来、双向投资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愉快地回忆起其赴华参加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经历,表示期待王大使一道,进一步促进中斯两国在经贸、投资、旅游、冬季运动等领域的合作。

  王大使赞赏斯方对“一带一路”倡议、16+1合作机制、进口博览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感谢波契瓦尔舍克部长对推动中斯经贸关系作出的贡献,欢迎其今年再次访华,为双方经贸、科技、旅游等多领域注入新活力。

  双方还就中欧经贸合作、世贸组织改革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斯经济发展与科技部国务秘书坎塔鲁蒂、欧盟事务与国际合作司总司长托沃沙克、驻斯使馆商务参赞袁克华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