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参加卢布尔雅那国际慈善义卖会

2019-12-02

  12月1日,卢布尔雅那国际慈善义卖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联盟大酒店举行,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在义卖会设立中国商品及中国美食两个展位。

  中国商品展位展示了中国工艺品、文创产品、丝绸制品、电子产品等特色产品,浓郁的中国风、充满魅力的中华文化及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各国驻斯使馆人员,我馆妇女小组成员向顾客细致介绍中国元素、产品用法等,使得中国展位成为义卖会最为热闹的展位之一。

  中国美食展位展示了饺子、包子、麻团等中国传统点心,使馆妇女小组还和厨师一起备料,现场制作炸春卷和银耳羹。中国美食展位香气四溢,大众欢迎。

  义卖会上,使馆儿童身着民族服装与斯洛文尼亚第一夫人共同参加盛装游行。王顺卿大使在两个中国展位前向来宾介绍展品,并邀请出席义卖活动的其他国家使节品尝中国美食。活动结束后,主办方特意对中国使馆积极参与和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卢布尔雅那国际慈善义卖会由卢布尔雅那国际妇女俱乐部(SILA-IWC)发起和组织,每年举办一次,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慈善义卖活动,今年共有38个国家驻斯使馆参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