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举办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1-08-06
 

  8月5日,王顺卿大使主持召开视频座谈会,在斯洛文尼亚的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和留学师生代表20余人出席。李强华参赞、袁克华参赞及使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王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志民族伟大复兴,胸怀人类前途命运,是致力世界和平发展、推动人类进步事业的国际宣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深远世界影响。希望广大在斯侨胞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发挥独特优势,为祖国(祖籍国)的发展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拓展文化交流,做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友好使者;当好桥梁纽带,为推动中斯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驻斯使馆也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外交为民”,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王大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和外交部领导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的人身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在斯各企业、商会负责人、留学师生务必提高风险意识,做好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