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首都体育学院与卢布尔雅那大学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斯洛文尼亚冰雪论坛”

2021-12-14

12月14日,由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和中国首都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斯洛文尼亚冰雪论坛”以线上方式召开,王顺卿大使应邀在论坛开幕式作视频致辞。

王大使表示,祝贺第四届“中国—斯洛文尼亚冰雪论坛”开幕,赞赏中斯冰雪论坛为中斯冬季运动领域合作持续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大使回顾了近年来两国在冬季运动训练、冬季运动产业以及北京冬奥会筹备等方面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期望双方以中斯建交30周年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深化两国在冬季运动领域合作,推动中斯关系进一步发展。王大使说,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50多天,相信在包括斯方在内的国际社会支持下,中方将克服疫情影响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预祝中斯两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