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王顺卿大使出席斯中商务委员会年会暨庆祝中斯建交30周年活动

2022-12-16

12月13日,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王顺卿应邀出席斯中商务委员会年会暨庆祝中斯建交30周年活动。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斯建交30周年来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经贸领域合作成果引人瞩目。他高度评价斯中商务委员会在推动中斯关系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合作以及克服两国关系困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王大使将一个寓意吉祥的青花瓷瓶赠送给斯中商务委员会,纪念该会成立两周年,并期望斯中商务委员会继续努力,为双方企业对话交流不断创造有利条件,为在斯中资企业营造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王大使还同斯中商务委员会负责人、斯国民议会、外交部及企业界代表等就中斯建交30周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成就,以及两国关系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