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穆萨尔总统为海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成立揭幕

2023-02-14

    2月13日,海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韦莱涅举行,斯洛文尼亚总统穆萨尔为中心揭幕。王顺卿大使陪同出席。

     海信欧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民介绍了研发中心及公司运营情况,并同穆萨尔总统一道为中心成立揭幕。随后,穆萨尔参观了研发中心、海信古洛尼生产工厂、智能家居展厅,并与研发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穆萨尔祝贺研发中心成立并表示,海信集团是中国龙头制造企业,海信欧洲控股有限公司为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很高兴看到研发中心有多名年轻研发人员,相信海信在斯洛文尼亚将得到更好发展。

     王大使表示,海信古洛尼公司是中斯投资合作的成功范例,此次海信集团在韦莱涅设立研发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斯洛文尼亚作为海信在欧洲生产和开发基地的重要性。

     据了解,海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是海信在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业务覆盖整个家用电器以及厨房设备等领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