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参加2023年度SILA外交使团义卖会

2023-10-16

    20231014日,30届斯洛文尼亚SILA外交使团义卖会在卢布尔雅那举办。卢布尔雅那国际妇女俱乐部主席伊利奇及来自48个国家驻斯使馆、机构、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受邀作为此次义卖会主宾国

王顺卿大使在开幕致辞中感谢卢布尔雅那国际妇女俱乐部的精心筹备,称赞该活动体现了各国驻斯使馆对慈善事业的热忱,也有助于各国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中国驻斯使馆展位上,茶叶、工艺品、文创产品、丝绸制品等充满中国元素的特色产品大受欢迎。红豆糕、椰蓉球、炸春卷等特色小吃色香味俱全,吸引了大量来宾和游客,不久即被抢购一空。当地华人华侨社团组织的舞狮队、旗袍队参加开幕式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成为全场焦点。

使团慈善义卖由卢布尔雅那国际妇女俱乐部发起和组织,自1993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慈善义卖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