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和卢布尔雅那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蛇年新春联欢晚会

2013-02-14

  2013年2月13日,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和卢布尔雅那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蛇年新春联欢晚会。张宪一大使夫妇及使馆全体人员、卢大经济学院院长姆拉莫尔、卢大孔子学院斯方院长沃里奇、中方院长陈坚、斯外交部双边关系总司长森森、斯中友协主席卢克曼、汉语教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及斯各界友好人士近8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张宪一大使致辞

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姆拉莫尔致辞

  张宪一大使、姆拉莫尔院长和沃里奇院长分别致辞,向大家恭贺中国农历新年。张大使在致辞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对中国、中斯关系及中斯教育合作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召开了党的十八大,规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中斯共同庆祝了两国建交二十周年,双方各领域的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中斯双方一致商定在斯推广汉语教学。张大使和姆拉莫尔院长高度赞扬了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和促进文明间交流与对话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朋友继续关心两国友好交流合作,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中斯关系在蛇年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汉教志愿者小合唱

斯著名歌手演唱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品尝中华美食的同时,还欣赏了中斯双方表演的精彩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到深夜,最后的烟火燃放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